Pages

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心情


还以为玩了回来会更积极点..但原来不是..我还想去玩,一直玩一直玩...看来梦是发得太早了吧.!!

 有点懒散,有点闷闷不乐...没有推动力..是不是眼看一个一个走..还是我对它sien了...是时侯了吗??我现那艘船还可以安全的坐吗??好迷茫啊...当一艘船失去了个得力的船手时..船客会陆陆续续的下船..转去下一艘船以寻找他们的安全感....而不是在汪洋大海中漂浮......
..
住那有刚进了贼.到现我们全都还在怕着..心想他还会在回来吗?总是觉得有人在监视着我们..对我们家里一清二楚了...我现连睡前把窗口关掉..还有点不敢关灯..糟..是不是该搬呢??

那天还发了一个很愚蠢的信息...觉得自己好笨好笨,好讨厌这样的我.....在乎那么多干嘛..还在留恋什么...想了又如何...哭干了泪又如何?有谁懂.?..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没有假..哈哈
当你不开心时谁来给你加油?当你想要一点点关心一点点推动力谁来给?你只会想到人家开不开.心..过得好不好..担心人家..但有谁来担心过你.....

.同个要求对不同人说得到不同的答案..有些人只是说说而已..想帮的话不必问第二次....就连你问了第二次他也不睬你时那你该聪明了......没关系我会想办法gaotim的......该睡了,希望我睡得到..晚安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