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rch 25, 2011

疯言疯语

无论做什么事..总是没有信心...很没有信心...

明明该可以解决的问题..就因为没信心在加紧张所以就做不好...在别人眼里我可是差透了...我懂我也感受得到...

明明机会就在我面前但只是我的信心不够...怕事所以就不成事了..有时有点恨这样的我....

默默在那努力是不够的...别人眼里是看不到的...你又不会洒下功夫,,你不及人强..你不及人聪明...你不及人会做戏..你不及人口才了得...所以结果还是这样...

很想爆发一次...忍得我好辛苦啊...但爆发又会帮到你吗?不会....在人家眼里只会是个天大笑话....

哎..有点无奈...心里有时真的点不平衡.....

听到我在呐喊吗??啊..啊.啊..啊...啊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