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我要减肥啊....

刚刚磅下体重..我的天呀...我竟然在今年重了8kg ...8 哩不是1或2kg....
前几天刚和几个姐妹讲好我们要在两个月里瘦5kg..要不一人要罚RM50....罚钱事小..问题是我要如何减那5kg哩?肚腩越来越大...臀部越来越大.....脸越来越圆...

一直以来我都控制在60kg而已现在竟然是68kg..我真的接受不到咯....我懂要多做运动.要少吃....但我通通全做不到....要怎么克服爱吃的我呢??由去年吵着要减肥的我只会讲切做不到.....

我要瘦下来....啊......这次一定要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