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April 30, 2014

Venezia Italian Restaurant @ near Leisure Mall Cheras










爹地与小小情人第一次庆祝生日也。。

Paiseh...旧照片来的。。是我家老板一月生日时请他吃的大餐。。由于那时我家宝贝才四个多月。。白天我又做工。晚上又不想跑太远。。就尝试下这家意大利餐厅。。对吃不会有太高要求的我觉得好吃下。。环境安静,没有在shopping mall 那样吵吵。。若你住在cheras又好像我这样懒得跑远远。。可以尝试下这间。。不好的是parking有点麻烦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