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May 5, 2010

头发


直发???



圈发??

还是
.
.
短发???


这把长发留了好多年.....读书时是boy cut...短得不得了..还让人家误会我是男的哩......出来做工后就慢慢把它留..直到现..好多年了....最近厌倦了这头发型...就好像我对现在所有的一切感到非常之厌倦...很讨厌现在的我...哈哈..不懂有没有人自己讨厌自己呢?

好多人叫我把那头发烫圈...我想但我也怕...怕像auntie这样...那不是糟..但若现不烫..要等到几时呢?难到等到我真的变成auntie 后才去吗?
hmmm 直发?圈发??还是短发???yoo  这样也好烦...真是我 beh tahan 我自己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